つるみこうじ

【柱斑ABO】 ABCDEGHS 黑暗版 17

五美刀:

就是接着上次那个文的结尾处,所以章号写成17章。这次就打路人斑标签吧。因为接下来内容可能就很虐了。BUG肯定是存在的,这个我尽力修复了。


预警:路人斑  路人标记  很虐 虐身虐心  接受不了千万不要看





宇智波斑的伤慢慢愈合,本人的挣扎也越激烈。柱间只能停止治疗两只手都抱住他,“斑你别挣了,你流太多血了”


周围是成堆的尸体,远处是交战的四影,还有一刀斩杀自己木遁分身的亲弟弟。未来,是一条与自己的梦想截然相反的道路。


他这么容易就毁了一手搭建的梦想,毁了老一辈打下来的千手家族的荣誉。


现在他是彻彻底底的叛忍了。但内心却是自建村以来少有的平静与安心。


宇智波斑也不挣扎了,乖乖躺在自己怀里,睁着那双混沌的眼睛。


低哑的笑声传进耳,宇智波斑握住了千手柱间的手臂,“没穿战甲”


柱间摇头,看着远处的打斗,“没必要”


宇智波斑又是一笑,“你以为不穿战甲也能打得过我?”


“我从未想过跟你打”柱间说。宇智波斑的身体过于长,不能完全躺在柱间的怀里,他的双腿拖在地上,柱间脱下外衣裹住了那双脚。


宇智波斑笑的更欢了。


“真的”柱间眨了下眼睛。


宇智波斑还在笑,笑着笑着把头侧过来埋进柱间的怀里,肩膀一耸一耸的。


“真的”柱间说。


宇智波斑笑声渐停,只剩下肩膀细微的颤抖。


扉间砍断了木龙的头颅,却没躲过身后木遁分身的攻击,木叶护额被打掉在地。他向柱间看了过来,眼神冰冷决绝。


“千手柱间!我不管你在想什么,趁现在回头还来得及!”年纪最大的风影率先撑不住单膝跪在地上。剩下的几个也好不到哪儿去,动作比开始缓慢了不止半点。从维持一段时间的四赤阳阵到与宇智波斑对打已经筋疲力尽,现在又和查克拉无限的柱间,在这么打下去不死也难。


“宇智波斑的事情,我们可以从轻发落!你现在把他交给我们!”


“你知不知道他是要毁了木叶村的!?”


只有扉间一句话不说,一下又一下的杀着永远杀不死的木遁分身。


柱间对此充耳不闻,抱紧了怀中的人,再一次说,“真的”这更像是对自己说,告诉自己,自己从来都没想过要与宇智波斑打。他讨厌战争,也是最早明白结束战争的条件就是战争的人。


明白一件事情与下定决心去执行是两种不同的事。说出一句话极其容易,兑现这一句话看似也极其容易,因为他是忍着之神啊,人们并不会去关注兑现这一句话的过程,所以也不会知道那过程多么的难,多么残酷。你要放弃自己生活的常态,要收敛自己的沮丧,有一天,你也需要放弃那个人。到最后,站在巅峰,你只剩下了眼前的成果、人们的欢呼。


“我一直梦见你不回来了”柱间淡淡的说着这几年对谁都不曾说过的,只有对自己来讲是噩梦的梦境。梦境里,他与斑总隔着一扇门,斑头也不回的关上门走了。又或是,他关上门走了,只留下斑的背影与黑暗融为一体。这就是全部的梦境了。


“我那时候大概是希望你能远走高飞吧…”柱间长长的叹了口气,语气一转,“可是你啊,每次都回来了啊”


柱间抱紧了怀中的人,低下头靠在那人肩上。


怀中的人动了动,闷闷地笑.柱间抬起了身,查看着宇智波斑身上的伤口,最严重的是他自己刺的那两刀,第二刀如果不是柱间急忙握住,就刺进心脏了。


宇智波斑拉住柱间的头发,迫使他低下头,然后一口咬在柱间脖子上的动脉上。血泊泊的流出来,有的进了宇智波斑的嘴里,被马上咽掉。又有一些顺着宇智波斑的嘴角,顺着他的脖子流下,在流到胸口时干涸。


柱间是不会死的,他继承了仙人体,就算被伤到要害也能瞬间恢复。他有着庞大的,永远都用不完的查克拉。


只有宇智波斑知道柱间的查克拉也会耗尽。


咽下一口血,宇智波斑放开了柱间,从他怀中挣开。他背对柱间站着。


“你快逃”宇智波斑说。


柱间的眼泪刷的一下流了下来,打在了雪地上。他用力眨了眨眼。


 “斑,你要干什么”柱间明知故问。


蓝色的查克拉以肉眼可见的状态,从宇智波斑身上冒出,上升着,扩散着,扭曲着,“杀光他们,很快的”


查克拉逐渐形成人形,巨大的骨骼崛地而起。


木龙摇身一摆,缠住了宇智波斑半形成的须佐,“然后呢,让我再次杀了你?抓你?我又回去当人人敬仰的忍者之神?”


“斑,我不想逃了”柱间立身于木龙头上,俯瞰眼底的众人,“你是我的…..”他的嘴唇颤抖着说出剩下的话。或太激动,或离的太远,或风很大,剩下的半句话愣是隐没在黑夜里。


 


宇智波斑爆发出一阵大笑,他周身扭曲不定的查克拉稳定了下来,完全体的须佐之男出现,它踏出一小步,震碎了方圆百里的地表。


“敢与我一战吗”须佐之男握住木龙的脖子,木龙咆哮一声,摆起尾巴抽打须佐男的身体上。宇智波斑的查克拉再次爆发,须佐男一个用力,抓碎了木龙的七寸之处。千手柱间只好跳开,跳开的过程中他再次制造出了一条木龙。


须佐男不给千手柱间喘息的机会,巨大的身体竟然非常灵活的高高跃起,拔出剑砍碎了第二条木龙。接着一脚踢得柱间跌在地上。


“什么!忍者之神也被他打飞了!!”侥幸活到现在的士兵中,不只是谁喊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内心的恐惧。


“忍者之神也打不过他!!!”


“逃啊!!!”


“啊!!!”


四影伤痕累累,扉间抹了把脸,全是血。大部分是自己的,还有……宇智波斑的。


须佐之男一脚踩在刚要起身的千手柱间身上。轰隆一声,大地深深地凹陷进去。


“千手柱间竟然毫无还手之力吗!”一个影惊恐的说。


 “呵,” 轻轻地笑声响在影的身后,让他汗毛直立,接着人被拎了起来。巨大的须佐之男不知什么时候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众影中间。土影被轻松用两根手指捏起来。


  下一秒,土影被丢了出去。撞在远处的石壁上,撞出一滩血,远看去像是被拍死的蚊子血。


“这才叫毫无还手之力”宇智波斑的声音响起,犹如从地狱中降临的鬼神般,压迫着所有人已经脆弱的神经。


“千手柱间,你不是最讨厌死人吗!你不跟我打,我就杀人,我要杀了所有人,包括你的弟弟,你的村民,还有,”


千手柱间从坑里跳出,双眼周围已然出现红色的仙人纹络。


“你的,水户”宇智波斑变得平静无比。


“斑,我想告诉你,你死了也无济于事,现在的木叶村……”


“ 哦”须佐男挥拳击中仙人柱间,柱间双手接住了那拳头。


“你这么有把握把我杀死?”宇智波斑继续攻击。须佐之男踢打,挥剑,逼得柱间节节后退。


“我要你们睁大眼睛看清楚,我宇智波斑是如何把忍者之神打成普通人的”请你们看清楚,他是人类,跟你们一样的人类,跟你们一样会犯错误,会伤心绝望,他叫千手柱间。是千手家的长子,是保护了你们的人。不是神!是他用人类之躯保护了你们,你们最好也……


须佐男被木人的拳头击中胸口,后退了一步。


从不结印的柱间双手结了个印,一颗大树从裂开的大地中轰然长出,当它成长到有须佐男那么高的时候,它的身体已经变得十几个人都无法合抱,它的枝丫开始生长。


宇智波斑就那么静静的等着那些枝丫上又生出无数条藤蔓,藤蔓以一种强大的生命力慢慢包裹住了在场的所有人,包括尸体。


包裹完了之后,藤蔓上开出密密麻麻的花,这一刻,花香驱散了血腥味。


“咦?新之助!!!你活过来了!大家!”


雷影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身上的伤口慢慢愈合,周围那些中伤濒死的士兵们也开始喘气。地上血被那些枝丫吸收,那白色的花开的越来越盛,同时身边人的伤口愈合的速度也增长。


“柱间……”水影扶着土影,坐在地上,看着正在盛开着的花把所有缝隙都填满。众人视野进入一片黑暗。


“斑,他们都不会死的”你看我把他们都治好了,只要不是身体被劈开一半,都可以通过我的查克拉复活。


“我们走吧斑”柱间说完后又有一股流泪的冲动,“叛忍就叛忍,我无所谓了,把村子变成现在这副样子,我也无言面对千手家,让我们一起走吧!我想……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宇智波斑的笑声打断了他,须佐一剑劈在那棵大树上,接着又是一剑。


“千手柱间,你是装傻还是把我当傻子,你他妈就是个懦夫,你,见不得血。”须佐劈开了一个口子,剑直直插了进去,剑到之处又死了一片。宇智波斑看不见谁死了,但听到了来自他们的惨叫,那是属于动物最本能的恐惧。


“打了一辈子仗的人,怕别人流血。杀了无数人的你,到头来竟然想逃”宇智波斑面无表情,声音如冰茬。


说梦想的是你,做出行动的是你,得到胜利的是你,你怎么能这么随便的要逃?多么任性。


须佐改攻势,转身挥剑,砍在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木人身上。木人肩膀差点被砍掉。紧接着是巨大的火龙缠绕住了木人,宇智波斑狰狞的脸在千手柱间眼前一瞬间放大,然后木人彻底被劈成两半,千手柱间被压在废墟下面。


须佐男一下一下踩着那处废墟。每踩一次,大地都会震颤一次。


“谁知道外面怎么样了,,”土影的血被止住,体内碎裂的骨骼开始相接。


水影摇了摇头,眼里是空洞,“那个时候宇智波斑喝了不少柱间的血,实力大增,现在连木人都拿须佐毫无办法……”


“柱间呢,,”


“凶多吉少,原本以为他作为忍者之神应该可以打败斑的,没想到那个斑那么强”


“ 不对”雷影打断谈话,他指了指头上枝蔓,白色的花争先恐后的盛开着,“没有一朵花在凋零,柱间还没发挥真正的实力,宇智波斑却直接开出了最强忍术,那须佐因该会耗费不少查克拉吧,他撑不了多长时间了,”


土影缓缓摇头。矮小年迈的老人看着头上的繁花,看着郁郁葱葱的叶子,闭上了眼睛:“柱间把所有的查克拉都用在了这棵树上面。柱间他……咳咳咳,咳咳咳咳咳咳咳!”两行泪从老人紧闭的眼中滑落。


“柱间他是想用自己的命换我们的命啊!”


老人情绪激动,咳出几口血,水影赶紧给他顺气。“如果不是他先前说什么要跟宇智波斑走,又是给他治疗又是跟我们打,哪能发展到现在的局面。他不收拾残局谁收拾”


土影情绪再次激动,咳出了一滩黑红的血,他按着胸口站了起来。


“  咳咳咳咳咳咳咳,你刚才说事情发展到这个局面是千手柱间的错? ”


雷影点头,“当初说什么宇智波斑身后有同党,非要追击,要我说他根本没同党,试问一个被族人都排斥的人哪来的同党,当初直接杀掉现在也不用这么……”


“坐享其成……对!把一个孩子…可咳咳咳,是我们的错啊!”土影说出来的话让在场的每个人都震惊。


“你什么意思? ”


“喂老头子,你刚刚被斑打坏脑子了吗”


土影老泪纵横,“把柱间逼到现在地步的,不正是我们吗,”


雷影火了,“老头子 ,我不管你是年纪大了恻隐之心泛滥了还是怎么样,但你给我看清楚!如果当初柱间杀了斑,今天这档子事根本不会发生!当初就不该把斑交给木叶村!”雷影手指外面,“他是在收拾自己的烂摊子,而我们,是被他的烂摊子所波及的无辜人”


“够了”一直沉默的风影站在两人中间制止了一场内战。“战争本身就是残酷的,谁都无法说自己是无辜的,就看哪方赢了”


“你……!”雷影怒目圆睁。


“对,哪来的绝对对错。先不讨论这个,外面的打斗声停止了,我去看看”水影跃上枝头,小心翼翼扒开那些枝丫,探出半个身子,映入他眼帘的景像让他大叫出声。随即他跃了出去,“大家快点!宇智波斑他在……!”


宇智波斑像个野兽般伏在柱间身上,随着动作,他褴褛的衣衫滑落,裸露的肌肤全是血污,他一头长发的发尾被割去一片,乱乱糟糟的贴在他的身上。


感觉到身后的动静,他抬头转身。他的嘴里赫然咬着一块肉。


在众影还在瞪大眼睛的时候,他嘴角扯出一个毛骨悚然的笑容,嚼了两下把肉吞进了腹中。


宇智波斑站了起来,他朝前走了一步,在满意的感知到在场的人的战栗后,倒下。


“快!把他抓起来!”不知谁喊了声,众影分成两波,一队去查看千手柱间的伤势,一队去按住了地上的宇智波斑。







评论
热度(2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つるみこうじ | Powered by LOFTER